1. 手机优品惠手机优品惠

装饰/家具

诺肯 不锈钢浴室柜100cm (券)
2980
评论34
TV商品 免运费
2980

会员评价:

买了100的,因为安装地点变化就改成80的了,答应说退200元货款,但是一直都没有见到,催问过也没有见到退,到现在才又想起来,哎不知道是咋回事,还给不给退了呢?
诺肯 不锈钢浴室柜80cm (券)
2780
评论31
TV商品 免运费
2780

会员评价:

从外观来看还是可以的,但质量用只有等用几个月后再来评价
帕格尼莱茵河畔皮艺软床1.8米
6999
评论0
TV商品 免运费
0
帕格尼莱茵河畔皮艺软床1.5米
6799
评论0
TV商品 免运费
0
名族智暖集成吊顶一厨一卫套餐
2680
评论0
TV商品 免运费
0
九牧悬挂式实木浴室柜大全套
3880
评论12
TV商品 免运费
0

会员评价:

为新房子囤货的,还要过两个月提货,希望不要叫我失望!
德国玺堡Delandis 电动功能沙发 (券)
9999
评论5
TV商品 免运费
9999

会员评价:

非常满意,皮质好,没有异味,坐着舒服
布伊美佳锦绣繁花七彩刺绣窗帘套组·香槟金
1298
评论22
TV商品 免运费
0

会员评价:

窗帘漂亮又轻,很显档次。物流很快。满意!
名鼎端庄华贵色织提花窗帘特价组
1980
评论34
TV商品 免运费
1980

会员评价:

挂上啦,好看,显档次。
名鼎端庄华贵色织提花窗帘特价组 浅绿色
1980
评论34
TV商品 免运费
1980

会员评价:

买后收好了,准备将住房重新装修后使用。性价比超高啊!
生活诚品成长书桌升级组(券)
2980
评论8
TV商品 免运费
2980

会员评价:

好好好好好。挺好用的。
Sooney House淑倪居 时尚收纳沙发凳 黑色·4件
299
评论0
TV商品 免运费
299
Sooney House淑倪居 时尚收纳沙发凳 红色·4件
299
评论0
TV商品 免运费
299
德国凯迪仕智能电子密码锁(券)
1998
评论6
TV商品 免运费
0

会员评价:

第二次购买了,质量好服务好。
品匠(ABG)多功能花洒
699
评论19
TV商品 免运费
699

会员评价:

好用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雷士奢华家庭灯具套组
2299
评论40
TV商品 免运费
2299

会员评价:

耀眼,太漂亮了!惊喜!师傅上门安装态度很好,全五星。
德国凯迪仕智能电子密码锁
1998
评论11
TV商品 免运费
0

会员评价:

特别好,使用方便。就是等待好长时间才给安装。
舜洁 智能马桶一体机
2999
评论62
TV商品 免运费
2999

会员评价:

货品已试用一段时间,用起来也就一般。
英国INNESS英尼斯 原装进口橡胶木移动餐车置物架
899
评论2
官网专供 免运费
899

会员评价:

堪称完美!!!非常喜欢
英国INNESS英尼斯 原装进口橡胶木折叠桌
1399
评论1
官网专供 免运费
1399

会员评价:

宝贝收到,桌子非常漂亮,质量好纯实木,放心购买。谢谢优购物,谢谢快递哥。谢谢啦!
英国INNESS英尼斯 原装进口橡胶木多用途可调节置物架
999
评论0
官网专供 免运费
999
英国INNESS英尼斯 原装进口橡胶木简约长桌·蜜糖色
999
评论1
官网专供 免运费
999

会员评价:

做工精细,安装方便,喜欢
三五牌 欧式简约静音实木小圆形挂钟
298
评论0
商家直营 免运费
0
慧乐家带门杂志收纳柜(粉白色)11327-5
179
评论0
商家直营 免运费
0
上海三五牌 红木跳舞机械落地钟·红木色
35980
评论0
商家直营 免运费
0
上海三五牌 智能静音夜光自动感光闹钟·蓝白色
88
评论2
商家直营
0

会员评价:

好用,特别是晚上,都看得很清晰。
三五牌 经典实木摆件闹钟
129
评论2
商家直营
0

会员评价:

东西很好,值这个价。
三五牌 经典实木音乐报时摆件台钟
599
评论0
商家直营 免运费
0
利来国际娱乐官方网站